马英九:不要为政治目的再三恐吓民众
2010年04月25日 16:1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4月25日下午,马英九蔡英文就ECFA争议展开辩论。在申论部分之后,双英辩进入精彩阶段。马蔡开始互相提问。马英九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反问蔡英文,是否要继续利用人民的“不安全感”恐吓台湾民众吗?

马英九说:“请问蔡主席,这两年来,有哪一个台湾的小孩到黑龙江去当兵?民进党也说,马兄开放大陆人士来台,考台湾的证照,蔡主席,到现在为止,有哪个大陆人士来台湾考了律师、会计师、或者是建筑师”?

“蔡主席,陈水扁两次竞选“总统”,都说要开放两岸直航,以及大陆客来台,可是当我们一上任就推动的时候,你们会出现什么言论?说会木马屠城,会大陆来的特工队攻占“总统府”,你会觉得这种方法太离谱了吗?刚才你说夸张,我想这个是不是叫做夸张?民进党在4月6号说,签了ECFA会有321万白领阶层受到冲击,短短5天就膨胀到590万,你们一向标榜专业,膨胀数字灌水,就是你们的专业吗?请问蔡主席,你是不是还要为了选举,为了政治目的,利用人民的不安全感,一而再,再而三,恐吓我们台湾的民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