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双英辩论是一场历史性辩论
2010年04月26日 09:4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26日讯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等外国媒体廿五日都报导了双英辩论。路透形容这是一场“历史性辩论”(a historic debate),美联社形容两人“激烈交锋”(a heated exchange),法新社以“冲突”(clash)形容两人针锋相对,BBC说两人“没共识”。

美联社指出,台湾内部对ECFA将对台湾有何影响看法分歧,马英九强调签署这项协议将捍卫主权,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则警告ECFA将在政治和经济上对台湾造成伤害。

路透指出,金融市场将欢迎两岸签署减免关税协议,认为这项协议是依赖出口的台湾和全球经济大国中国大陆之间最坚强的连结,有助于促进每年一千零九亿美元的“双边”贸易。

辩论   冲突   双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