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玉山周报》今将被迫撤世运摊位
2009年07月17日 11:00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17日讯 配合高雄世界运动会举办,高雄市府在光荣及真爱码头举办世运博览会,会场美食共有一百多个摊位,但美食摊位中赫然出现《玉山周报》摊位。主办单位称是《玉山周报》“偷渡”入内设摊,今天将要求撤离;但引来《玉山周报》不满。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玉山文化事业副总经理王汉英说,南台湾订户比预期中少,才利用此机会南下设摊,以两本一百元特价贩售。他说,原本申请设摊被回绝,但仍以提供“文化美食、精神飨宴”为由,坚持到场。但他感慨,前晚六时许开始设摊,一晚卖了五千多元,“感觉有些失望,高雄人宁愿把五十元拿去买烤鱿鱼,却不愿买本周刊深入了解议题。”

对美食摊位出现政论杂志,主办单位、华视文化总经理袁栋说,《玉山周报》竟“偷渡”入内,今天就会要求撤摊。对此,王汉英不满说,现场有许多摊位卖耳环、王建民公仔,为何要针对《玉山周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