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蔡英文将在高雄世运会相遇
2009年07月14日 13:45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14日讯 第八届世界运动会7月16日在高雄隆重登场,马英九已应允参加,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将南下捧陈菊的场。届时马英九与蔡英文可能再度上演不期而遇。

世运会本周四(16日)下午5时在高雄开幕,这是台湾第一次承办大型国际赛事,总共有105个国家与地区、3000多名选手报名,贵宾、媒体、选手、裁判及随队人员共5515位国际友人到高雄作客。马英九等政府团队要员、不少绿营领导阶层将参加这场盛会。

由于这次是高雄市第一次举办大型体育活动,也是陈菊主政最佳宣传机会,绿营要角全力捧场,前高雄市代理市长陈其迈、嘉义县长陈明文、高雄县长杨秋兴都就近参加。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谢长廷、文宣部主任郑文灿等特地南下为陈菊造声势。

马英九日前南下从事党主席竞选活动,一直悬念双英会,马英九、蔡英文都会参加世运会,制造两人见面的机会,这场不期而遇会不会爆出新火花,值得观察。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