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运会活动高雄挂出敏感旗帜 世运会长拒上台(图)
2008年07月17日 09:28中新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17日电 高雄市府16日举行2009年世运会倒数一周年活动,世运总会(IWGA)会长朗佛契发现舞台上有三面“中华民国”国旗,拒绝登台并离去。在场官员尴尬不已,市长陈菊还一度误认朗佛契是为了赶飞机而匆忙闪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籍朗佛契(Ron Froehlich)16日上午10时步入高雄市府中庭会场,在贵宾报到处签名并别上名牌后,发现舞台上有三支旗杆挂着“中华民国国旗”,他站在会场外不入席,驻足十分钟后,取下胸前名牌离去。

突如其来的举动,看在世运会组织委员会基金会(KOC)及高雄市府官员眼中很尴尬,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离开。

市长陈菊抵会场时得知朗佛契离去,神情显得错愕,却以“应是赶行程要搭飞机”回应媒体询问朗佛契的不告而别。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