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比娅被禁入境 高雄又见大陆游客身影(组图)
2009年09月26日 15:1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到高雄旅游的陆客,似乎有回升的迹象,西子湾停车场的大型游览车,许多都是搭载大陆团。(中评社 康子仁摄)

高雄著名的西子湾风景区,陆客开始多了起来。(中评社 康子仁摄)

游览车带着大陆客到西子湾看海景。(中评社 康子仁摄)

仔细一看,这车的乘客来自大陆陕西。(中评社 康子仁摄)

环球网记者范凌志报道,自从民进党籍高雄市长陈菊邀请达赖来台和欲播放“疆独”片,从9月初以来,高雄市观光饭店纷纷遭到大陆观光客退订,餐厅、游览车和伴手礼生意也一落千丈。

不过,台当局倾向(25日已宣布)禁止热比娅入境,高雄市久违的大陆观光客也再度出现,包括西子湾和爱河边等,都可以看到陆客的身影。

在风光明媚的西子湾,到访的陆客相当多,在停车场有8、9台大型游览车,来自大陆的就有五六个团,比例几乎达到三分之二。众多大陆客的到来,也让西子湾充满了生气。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凌志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