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朱不任副主席 马英九:必要时出席中常会
2009年10月18日 06:5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18日讯 国民党第18次全台代表大会昨日下午鼓掌通过副主席同意任命案,“行政院”正副“院长”的吴敦义和朱立伦因政务繁忙不再兼任,其余包括江丙坤,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曾永权和黄敏惠6人续任。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虽然吴朱两人不兼任副主席,不过日后中常会有需要,他们还是会出席。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第18次全台代表大会上午于新庄体育馆登场,除进行新旧党主席交接、“行政院长”吴敦义提出“政务报告”、“立法院长”王金平提出“立法工作报告”外,新任党主席马英九也在大会上宣布续聘连战和新聘吴伯雄担任国民党荣誉主席。

而下午的议程包括国民党副主席同意任命案,确定包括江丙坤,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曾永权和黄敏惠6人续任副主席,至于“行政院正副院长”的吴敦义和朱立伦因政务繁忙不再兼任。

马英九表示,虽然吴敦义和朱立伦没续任副主席,不过日后中常会有需要,他们还是会出席,听取中常委的意见,交换看法。

马英九说,至于续任的6位副主席,因为他们也担任副主席一段时间了,相信他们都会做好原先各自的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