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吴伯雄任国民党荣誉主席 推两岸、海外事务
2009年10月17日 11:03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第18次代表大会今日上午登场,首先进行新旧党主席交接,新任党主席马英九在大会上宣布,新聘卸任党主席吴伯雄为国民党第二位荣誉主席,负责两岸事务。而连战也继续获聘为国民党荣誉主席,负责海外和涉外事务。

据报道,连战上台接受聘任并发表谈话,强调国民党自17次全代会以来,历经艰辛。而吴伯雄则强调,对于接任党主席以来,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为了协助推动党务,马英九主席今天上午特地宣布,邀请吴伯雄担任国民党第二位的荣誉主席,负责协助推动两岸包括ECFA、国共平台等事务,而首位荣誉主席连战,则协助负责推动海外国际事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