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忆辜老 辜振甫之子感动
2008年04月14日 07:35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4月13日讯 胡萧会12日下午登场,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会见萧万长一行人时,一一和台湾企业家握手寒喧,当萧万长介绍台泥董事长辜成允,是前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之子时,胡锦涛肯定辜老对两岸关系的贡献,辜成允在会后直说“很感动”。

据了解,胡锦涛在得知辜成允是辜老之子时,对辜成允说:“令尊虽已仙逝,但对两岸关系贡献良多。”辜成允在会后说,父亲过世前,最遗憾的还是两岸关系陷入僵局,如果父亲在天之灵看到今天的会谈结果,一定会和汪老在天上把酒言欢了。

辜成允是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这是他首次以企业家身分出席博鳌论坛。完全没有预料到胡锦涛会这样说,他个人觉得与有荣焉,也相当感动。尽管两岸关系延宕了八年,“但至少现在开始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