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当选国际民主联盟副主席
2008年06月27日 08:53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6月27日讯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昨天在国际民主联盟召开的“国际政党领袖会议”中指出,国民党致力于区域的安全与稳定,是和平的创造者而非麻烦的制造者。江丙坤并顺利当选国际民主联盟的副主席。

据台媒报道,江丙坤以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身分,出席国际民主联盟在法国国民议会召开的这项会议。他昨天上午和与会的其他国家政党领袖代表一起前往国民议会,获得东道主法国人民运动联盟秘书长德维让与前总理哈发林等人迎接。

在国民议会柯贝厅召开的领袖会议,每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有四分钟的报告时间。江丙坤在大会中报告了两个星期前他前往中国大陆参与两岸会谈的结果,表示促成了周末直航以及每天三千名大陆观光客抵台的决定,“我们相信通过对话和协商,可以让两岸关系正常化”。

报道说,因此,江丙坤竞选国际民主联盟副主席职位的过程也非常顺利,而国民党中央组织发展委员会海外部主任郭昀光也当选了亚太民主联盟的副主席,对于未来会有的积极作为,主要是争取联盟在台北召开三年一次的“国际政党领袖会议”,让联盟内各国政党的领袖都有机会到台湾,另辟“外交”新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