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端出具体时间表 年底前天天直航
2008年04月15日 08:20台海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江丙坤] [两岸]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台海网4月15日讯 江丙坤内定海基会董事长,由他召集的“两岸经贸议题专案小组会议”昨天下午端出两岸开放的具体内容与时间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两岸直航时间定在七月第一个周末启动,也就是七月四日,每周五至周一对飞。初期以桃园、小港为对口航点,飞航大陆北京、上海、广州及厦门四个机场;台中清泉岗和松山则在第二阶段。名称将以“直航包机”取代现行的“周末包机”,并在年底完成天天包机直航。

开放人民币在台汇兑部分,现行人民币只能在金门、马祖兑换,同样在七月四日将扩大至台湾本岛,并以限额、不限身分兑换为原则。限额初步规划为人民币两万元以下,第二阶段再修法开放大额兑换。

大陆观光客来台部分,规划取消现行二十万元保证金和在职证明规定,并松绑“团进团出”等规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