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人士阻挡访问 爆推挤冲突
2009年07月13日 02:20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民进党部分人士出席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备受关注。台湾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和前立委许荣淑12日上午参观岳麓书院,中途接受访问,准备畅谈此行的心得感想时,没想到被自家人,同样获邀出席的绿营人士给架走,意外爆发推挤冲突。

台湾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和民进党前立委许荣淑出席经贸文化论坛,12日上午参观岳麓书院时,谈及此行的心得,再度向党内喊话。

范振宗:国民党也不能代表台湾,所以才邀请不同党派的出席论坛,大家可以自由表达意见。

许荣淑:这是文化教育,一个人也要终身学习,民进党也是一样要学习。

许荣淑话才说一半,硬生生被人拉走。

没想到,阻挡传媒访问的这名男子是绿营的自家人,也是这次获邀出席的台湾代表翁元一。
 
翁元一:你是哪个单位的啊,我是他助理,你们不要欺负他。

翁元一一路架着许荣淑快步前进,阻挡访问进行,一度造成传媒和工作人员的误解,意外爆发推挤冲突。

民进党部分人士主动接受邀请,出席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打算发表观察心得却遭自家人阻挡,形成一大遗憾。

凤凰卫视 蒋宗裕 湖南长沙报导 

相关新闻:

组图:绿营团员国共论坛爆冲突 许荣淑遭拉扯

民进党同志挡许荣淑开讲 绿营布的暗桩?

延伸阅读:

绿营元老重压下抵长沙 称“共产党很好”

民进党元老:大陆真诚把台湾民众当骨肉同胞

范振宗、许荣淑登陆 民进党月底开铡

贾庆林接风宴 许荣淑、范振宗很醒目

王毅:历史将证明有些人克服阻力参会是正确的
 

调查

民进党人士翁元一为什么阻拦许荣淑受访?

两岸论坛,民进党人士许荣淑12日上午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突然遭民进党代表团团员之一、新兴民族文教基金会执行长翁元一强行拉走。你怎么看翁元一此举?
  怕许荣淑再讲出对民进党不利的话。
  让许荣淑少开口,免得回台后,受到党内更重处罚。
  不好说。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蒋宗裕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