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同台对唱情歌
2009年07月12日 05:07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张靓颖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对唱情歌

张靓颖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对唱情歌

张靓颖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对唱情歌

两岸文化论坛的第一个晚上,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代表团的成员,共同出席文艺晚会,欣赏两岸艺人的精采表演。节目压轴,吴伯雄获邀上台表演拿手绝活,一连唱了两首歌,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掀起晚会的高潮。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第一个晚上,代表团难得轻松,欣赏两岸艺人的精采表演。节目压轴,拿下2005年超级女声季军的张靓颖,大胆邀请了坐在台下的两岸政坛领袖,同台高歌。吴伯雄一时技痒,搬出招牌绝活。吴伯雄引吭高歌,歌词倒背如流,唱完一首还不过瘾,加码再来一首。

吴伯雄的好歌喉,在台湾政坛相当出名,这回在大陆登台献唱,成了十足的政治明星。

凤凰卫视 蒋宗裕 湖南长沙报道

相关报道:

庆林:台湾意识与“台独”意识有着本质区别

庆林在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

伯雄称台将承认大陆学历(组图)

伯雄期许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获丰硕成果

台办:通过朋友邀请民进党

相关专题:

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