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清泉会见台中市市长胡志强及台商代表(图)
2010年04月23日 11:29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书记会见台中市长胡志强。(湖北省通讯员 陆胜 摄)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台北消息 参加台湾湖北(武汉)周活动的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22日在台中市裕元酒店会见了台中市市长胡志强、宝成集团总裁蔡其瑞、董事长蔡其建及其他台商代表。

罗清泉对台中市给予台湾湖北(武汉)周的鼎力支持、以及对湖北代表团的热情款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连日来,他在台亲身感受到台湾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发展两岸关系的热情和厚望。他邀请胡志强市长率团到湖北看看,进一步增进湖北和台中的交流和合作。

对宝成集团在湖北办厂以及拉动当地经济发展的贡献,罗清泉表示赞赏。他说,湖北将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为台商在鄂创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胡志强对罗清泉亲率代表团来到台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通过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蔡其瑞、蔡其建先生感谢湖北省各级政府给予宝成集团的积极支持,希望能为湖北发展作出贡献,也希望有更多台商到湖北投资兴业。

湖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明波,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湖北通讯员熊家余、张辉、杨志军、陆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