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今年将推动组织10万人次民众赴台湾旅游
2010年04月21日 09: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湖北省旅游局长张达华20日说,今年将推动组织湖北民众到台湾旅游,目标达到10万人次。

“牵手宝岛、情系湖北-2010年赴台旅游促销主题年暨湖北旅游产品(台北)推介会”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举行,身兼湖北省旅游协会长的张达华受访时作了以上表示。

他说,去年3月湖北省是大陆第一个省份组织白领促销团到台湾促销,拉动了湖北朋友到台湾旅游的人数。

张达华说,湖北民众到台湾旅游增长的幅度,可望是台湾民众到湖北旅游的8倍,湖北朋友到台湾旅游呈现两位数字的增长。

他说,今年将组织湖北民众到台湾旅游,目标达到10万人次,游客主要来自于17个中等城市的人口。

张达华说,去年台湾旅客到湖北旅游有147000多人次,预计到年底将达到20万人次。

另外,张达华说,台湾人最喜欢到湖北的长江三峡旅游,武广高铁开通之后,很多广东、香港、澳门和台湾的旅客,搭乘高铁到湖北旅游。

他说,明年将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台湾民众游武汉的活动,湖北省正在筹备中,加紧建设基础设施,将和海基会、台湾观光协会合作举办此活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