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央表示将适时再邀大陆省委书记访台
2009年12月21日 22:2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台北12月21日电(记者陈斌华 应坚)中共中央委员、原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21日上午结束“中原文化宝岛行”全部行程,搭机返回郑州。

国民党副秘书长、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表示,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将再适时邀请其他的中共省委书记率团来访,以深入推进两岸经贸和文化交流,强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徐光春是国民党中央邀请来访的第二位中共省委书记。在台期间,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代表主席马英九宴请了徐光春及其主要随行人员,国民党另一位荣誉主席连战也会见了徐光春一行。

张荣恭说,河南省参访团这次访问以文化交流为主题,但也在台采购了5.5亿美元,获得台湾工商界欢迎。行程还包括在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举办四场《武林风》《河洛风》武术和乐舞表演,观众反应热烈。

徐光春在行程结束前宣布,明年河南省将组织10万民众来台旅游,包括春节前先组织1万人前来旅游;还将筹资14亿元新台币在台湾兴建一所武术学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斌华 应坚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