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春率团访台 受到热情欢迎
2009年12月15日 09:31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原文化宝岛行”代表团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岛内民众自发到机场迎接,图为徐光春向前来欢迎的民众挥手致意。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台北消息 14日下午3时许,承载着一亿中原儿女的深情厚谊,肩负着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的美好期待,“中原文化宝岛行”代表团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国民党副秘书长、政策委员会副执行长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等到机场迎接。

在机场大厅,徐光春一行受到台湾各界人士、台资企业代表和河南同乡会共计300余人的夹道欢迎,在掌声欢呼声中,徐光春愉快地接受了台湾当地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他说,这次“中原文化宝岛行”活动,是一次文化之旅、探亲之旅、合作之旅。河南与台湾血脉相连、文化同根、发展互利,交流合作有着广泛而深厚的基础。此次“中原文化宝岛行”就是在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形势下,河南加强与台湾合作的一次拓展之行,一个深化之举。

徐光春说,“中原文化宝岛行”将秉持“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的主旨,积极推动河南与台湾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向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方向迈进。我们将举办文化高峰论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开展工农业、经贸等众多领域的双向交流和互利合作,签约一批对台湾产品的采购项目,努力寻求建立双方深度交流、广泛合作的新机制,共同促进两地繁荣发展。我们深信,有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共同目标,有双方交流合作的深厚基础,有两地各界的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中原文化宝岛行”活动一定会圆满告成,台湾与河南大交流、大合作、大往来、大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中国台湾网 宿静 河南省台办 祝展鹏 联合报道)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