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夜宴梁保华 党内高层列队迎接(图)
2009年11月10日 08:0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伯雄(右起)、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接待梁保华一行,作足礼数,特别在门口迎接。(中评社 倪鸿祥摄)

台海网11月10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邀请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率团访台,这是第一位访台的省委书记,也是目前访台阶层最高的大陆官员。荣誉主席吴伯雄昨晚率党中央高层盛情接待,在门口列队迎接,礼数周到。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过去正式访问大陆拜会中共高层时,中共高层均率党务高层列队表示欢迎,这次梁保华来台做客,国民党也以同样的规格接待。

党内人士透露,吴伯雄昨天是在圆山饭店十楼的宴会厅宴请梁保华一行,这个场所通常是党中央宴请省委书记、县市委书记、以及县市首长的规格,乡镇或其余代表团则是在二楼餐厅用餐,有所差别。

相关新闻:

国民党夜宴梁保华 吴伯雄祭出劝酒令

吴伯雄:马英九希望梁保华转达对胡锦涛问候

吴伯雄会见梁保华 称灾难面前愈觉民族感情可贵

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频频会见台胞 推进苏台合作

早前报道: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率庞大代表团抵台访问 将与国民党高层会面

梁保华抵台创多个纪录 引入商机近30亿美元

延伸阅读:

台媒:大陆地方领导将密集访台

大陆四川采购团赴台 盼与台湾半导体业合作

北京副市长吉林率250人代表团抵台

大陆高官访台均回避高雄市 自发决定非上级授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