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结束纷扰之旅 在民众抗议声中离台(图)
2009年09月04日 10:08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达赖今日结束5天行程返回印度,在其下榻的福华饭店,一大清早就有示威民众激动抗议,还与警方发生拉扯,表达对达赖此行的强烈不满。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消息 应部分民进党籍人士邀请赴台参加所谓“8·8水灾”祈福活动的达赖,结束台南的行程,今早从台北桃园机场搭机离开。而在他下榻的福华饭店,一早就有前来呛声的不满民众,由于过于激动,还与现场警方发生冲突跟拉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备受争议的达赖今日结束5天行程返回印度,在其下榻的福华饭店,一大清早就有示威民众激动抗议,还与警方发生拉扯,表达对达赖此行赴台的强烈不满。

被外界解读其居心叵测的达赖,从赴台的那一刻起,便被无数民众唾弃,临走也不例外。(高斯斯)

调查

达赖离台,台政坛将有什么后续动作?

http://news.ifeng.com/taiwan/special/dalaifangtai/news/200909/0904_7922_1334946.shtml
  马政府开始着手修补两岸关系。
  民进党内将开始批陈菊。
  蓝绿互呛。
  不好说。
达赖   行程   民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斯斯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