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统派怒砸达赖玩偶 喊“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2009年09月04日 08:12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民众砸毁一个代表达赖的塑胶人像。

台民众砸毁一个代表达赖的塑胶人像。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中央社”报道,达赖喇嘛3日下午抵达台北,随即进住褔华饭店,包括“中华爱国同心会”、“中华统一促进党”等发动100多人前往抗议,台北市警方以人墙围堵,未发生激烈冲突。

抗议民众100多人聚在褔华饭店外,隔着马路举白布条高呼“政治和尚,滚回印度去”等口号,警方除在褔华饭店设下关卡拦截,并将抗议人群围阻在仁爱路介寿堂前,抗议的民众摇旗呐喊,并砸毁一个代表达赖的塑胶人像。

在抗议过程中,有一名男子闹场,叫嚣“支持达赖”;抗议群众则高喊“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回应。警方将该名男子驱离,男子不从,遭强制带离。

抗议约15分钟后,民众和警方达成协议,不再继续聚众,否则警方将依“集会游行法”举牌警告并强制驱离。没多久,一辆游览车载走大部分抗议的民众,现场气氛终于缓和。

“中华爱国同心会”表示,他们对达赖会如影随形,达赖走到哪里,他们就跟到哪里抗议。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