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人士打达赖人偶 要他滚出台湾
2009年09月02日 19:2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抗议人士打达赖人偶 要他滚出台湾

民众手持抗议达赖的布条。

民众手持抗议达赖的布条。

民众手持抗议达赖的布条。

台海网9月2日讯 达赖喇嘛今天下午搭乘高铁由高雄抵达台北,达赖下榻的台北福华饭店外面,聚集了上百位抗议达赖来台人士,他们高呼“台湾西藏同属中国”、“政治和尚滚出台湾”等口号,在大批警力隔离保护之下,达赖并没有听到抗议的声音,在层层警力包围下进入饭店。

为了保护达赖的安全,台北市警方出动数百名警力把福华饭店团团包围,数名精锐的霹雳小组人员也在场待命,“警政署长”王卓钧坐镇在饭店大厅指挥调度。

中华统一促进党号召上百名支持者手拿布条,高呼“台湾西藏同属中国”、“大陆来救灾,达赖来添乱”等口号。

爱国同心会也出动宣传车,一位激动的老人家手持木棍痛打达赖的人偶,他还不时用脚来践踏人偶,高呼达赖是政治和尚,要达赖立刻滚出台湾,不要给台湾带来麻烦。

在台湾访问的达赖结束台湾南部行程后,今天下午两点半搭乘高铁北上,于下午4点左右抵达台北车站,为避免达赖遭到抗议者的呛声,警方动员上百名员警以多层保护的方式,让达赖可以安静的上车离开。

警方将抗议人士隔离在饭店对面的人行道上,由于今天天气阴情不定,时而下大雨,时而大太阳,让抗议人士和警察都淋成落汤鸡。

因为事先知道逹赖抵逹的时间,部分支持者在1个小时前,就聚集在月台外等候,不少人还拿着手机准备拍照。现场没有看到抗议人士,高铁公司只动员基层人员在现场欢迎逹赖,逹赖约在下午4点10分左右步出月台,大批员警立即以人墙保护他离开月台。在现场守候多时的媒体因拍不到画面,一片骂声,从逹赖步出月台到走进地下停车场过程不到1分钟。

逹赖预定今天晚上下榻台北福华饭店,明天行程都在台北。据了解,明天都是不公开行程,尽管如此,逹赖出现的场合都会有抗议人士呛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