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演讲音响设备搞乌龙 听众气到离席
2009年09月02日 06:4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1日讯 达赖昨日下午在高雄有一场演讲,由于现场只能容纳5百个人,饭店另外加开一个会场,让7百人透过视讯来听演讲,但因为音响设备搞乌龙,饭店花了15分钟还修不好,很多听众气到离席。

据中评社报道,抢着要听达赖来台的第一场演讲,1200个座位一位难求,听众排着队就怕挤不进会场,但一开始就出状况,饭店音响设备搞乌龙,完全没有声音,大家只能盯着萤幕看。

今日新闻报道,终于发现听众只能看不能听,达赖闭上了嘴,无奈地盘着腿等待,但乔了15分钟搞不定,信徒失去耐心纷纷站起来走人。一位听众说,“真的很可惜,我们都要回去了,干脆回家看电视算了。”另一位听众表示,”我1点就进来了,然后2点开始,到现在连一个…主办单位一个回答到底是什么问题?什么时候会修好嘛?”

修了老半天,饭店才终于搞定音响。

达赖   听众   乌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