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走到哪里 抗议就跟到哪里(组图)
2009年09月01日 06:40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达赖?打赖!

台湾屏东县雾台乡灾民在达赖喇嘛入住的旅馆前抗议,指称达赖此行不是为了灾民而是为政治目的而来。

2009年8月31日

看看你僧袍下的盔甲吧

达赖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演讲时,被一名身着蝙蝠侠服装的男子袭击,袭击者在达赖演讲时从前台冲上,并将达赖的僧袍扯开,而台下的抗议者打出标语“让全世界看看你僧袍下的盔甲吧!”

2008年6月22日

达赖,别再撒谎

达赖喇嘛在德国西部城市波鸿市政厅发表演讲时,遭到达赖信徒内部多年来受打压的多杰雄登教派信徒抗议,他们打出的横幅标语上写着:达赖喇嘛,别再撒谎了!

2008年5月16日

达赖,停止支持暴乱

达赖喇嘛在美国西雅图集会上,有华人租用飞机,拉出“达赖停止支持暴乱”(Dalai: stopsupportingRiots)的标语,在空中绕场不断飞行,让达赖抬头看到。

次日,当地抗议民众再次出动飞机请愿,在空中拉出横幅,上面写着“达赖:你的微笑很吸引人,但是你的行动很伤害人。”(Dalai:yoursmiles charm but your actions harm)。这句话成为当天大家高声呼喊的口号。

2008年4月13日

(本文来源:重庆晨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