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众高举五星红旗逼近 吓到达赖鼠窜(组图)
2009年08月31日 20:47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民众高举五星红旗逼近 吓到达赖鼠窜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媒报道,达赖喇嘛30日抵台搭乘高铁时,在桃园站突然被上百位民众包围抗议。这些人都很有组织,穿着“中华统一促进党”的党服,拿着党旗和五星红旗,看到达赖就冲破警方人龙近身呛声。

“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接受专访时痛批,达赖是政治权谋,根本是在利用台湾的灾难作秀,只要达赖从事非宗教活动,一定会再度对他呛声包围。

张安乐说:“达赖来干什么?达赖是来做秀的嘛!达赖的算计是什么?他看两岸关系好了就要来,嘴巴讲不是政治就是政治嘛,什么人道者!”

台媒称,涉嫌发表“辱台”言论的前“新闻局”官员郭冠英,当时回台湾在机场保护他的,就是这一批“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

另据台媒报道,达赖被抗议民众吓得匆忙而逃,下榻莲潭会馆时,进了房间,随扈才发现行李不见了。经过调查才发现,原来是下车时候匆匆忙忙,把行李落在搭乘的巴士上忘了带下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先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