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批绿营邀达赖乃请鬼看病 曝政治流氓面目
2009年08月31日 19:45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整个台湾都紧张致力于台风过后的灾后重建之际,以高雄市长陈菊为首的民进党部分人士却向达赖喇嘛发出“邀请”。消息传出后,引起外界一片哗然,台湾各界强力抨击民进党部分人士邀请达赖访台是借救灾操弄政治。8月29日,多个岛内民间团体到民进党总部,抗议民进党操弄政治阴谋,“邀请”达赖来台湾。8月30晚间,当达赖一行刚下飞机时,就有上百民众高举字条抗议,而后,不管是在车站还是在酒店,抗议民众也是一路从北呛到南。

国台办发言人30日就达赖入台二度发表谈话:“民进党策动长期从事分裂活动的达赖赴台湾,是别有用心的。我们对此坚决反对,这一立场是明确的,也是坚定的。达赖赴台势必对两岸关系造成不利影响。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网友揭民进党阴谋:妄想勾结达赖搞政治小把戏

【网友 IP:219.245.128.*】民进党不是一再夸口爱台湾爱人民吗?在民众灾难紧急之际,不是为群众做些燃眉之急之实事,却火上浇油唯恐还不够乱,以其惯常伎俩以期捞取政治收益,台湾同胞看清楚,这样的所谓政党靠得住吗??

【网友 IP:120.10.19.*】民进党少数“台独”分子鼠目寸光、不识时务, 妄想勾结达赖搞“台独”政治小把戏,他们是逆历史潮流而动,螳臂挡车不自量。强大的中国人民绝不会让其得逞,伟大的中华民族决不允许分裂!不管是谁搞“台独”、“藏独”,最后的下场必将是可耻的,分裂者必将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被中华民族千秋万代人民大众所唾弃!

网友怒批民进党拿台胞受灾群众的痛苦心情做赌注

【网友 IP:121.35.189.*】台湾的民进党某些人士,你们这样的做法不仅是伤害了大陆人民的心,更加是伤害了全体中华民族的心,你们的政治企图能得逞吗?几乎为零。愚蠢到了极点,你们是在拿台湾同胞受灾群众的痛苦心情在做赌注。

【网友 IP:124.89.27.* 】达赖是真假慈悲,要看看他是不是带着几亿台币来台振灾,如果只是张着嘴来,走时再抹着油头油嘴,掂着肚皮,阴笑着走了,那便是再来兜一些坏水的假和尚了。

【网友 IP:218.18.80.* 】一个达赖搅不乱两岸和平发展大局 ,一个民进党也阻挡不了两岸和平的进程。我们应当有理由相信大陆政府与台湾当局有能力化解达赖访台的负面影响,增进互信,正视现实,在更宽泛的民意基础上协商和平发展大计。

【网友 IP:218.241.160.*】民进党操作达赖念经,其政治手段其实十分拙劣。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玩弄政治把戏,利用天灾制造人祸,其真实玩弄灾情玩弄灾民的火中取栗的政治流氓面目曝露无余。

网友纵论民进党在“请鬼看病” 达赖行径不得人心

【网友 IP:121.63.32.* 】让手染鲜血的达赖祈福,那些灾民还能得到超度吗?

【网友 IP:58.215.110.*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达赖的行径不得人心,大多数人民会选择对的路!

【网友 IP:58.215.110.* 】达赖就是无赖,它自身都难保,靠人施舍活命,靠说谎造谣生存,还能为他人祈福?真是天大的笑话.

【网友 IP:222.130.83.* 】与其说达赖赴台是为民消灾,还不如说是民进党在“请鬼看病”,台湾的灾难绝不会因为达赖的到来而有所减少,抗击灾难还是需要台湾百姓自己,遇难的同胞也绝不会因为达赖的到来而起死回生,民进党如此折腾,只能让台湾灾民受到更多的折磨,使灾后重建阻碍重重,民进党人士也会因此而背了背信弃义、强奸民意、忘恩负义的耻辱罪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