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独”分子放话:台湾人抗议达赖“很滑稽”
2009年08月31日 15:52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劳动党等团体29日前往民进党中央党部,抗议民进党政治操弄、强烈反对达赖喇嘛访台。

据台媒报道,达赖喇嘛30日晚间抵台,遭到岛内民众抗议,场面一度混乱。这让“达赖基金会”忍不住抱怨台湾维安警力不够,甚至不客气地说,不是灾区的台湾北部人说着对岸(大陆)的话抗议达赖喇嘛,“让人觉得滑稽、遗憾”。

达赖喇嘛入住高雄市莲潭会馆,进了房间,随扈才发现达赖的行李不见了。“达赖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说,“这么多人挤在一起,大家都很紧张,就忘了行李,不是所有行李,是‘法王’的行李,我们的行李都在。”

行李还好找回来了,但“达赖基金会”还是忍不住抱怨说,邀请单位一开始答应给的维安警力通通都没做到,“我们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

达瓦才仁把怒火对准岛内抗议民众,声称,“不是灾区的北部,其实很多人出来,以灾区的名义去抗议”,“这是很滑稽的,这些人说的是对岸(大陆)的话,打的是台湾的牌子,令人遗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