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喊停两岸新增航点首航仪式
2009年08月31日 12:15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根据两岸两会南京会谈签署的协议,两岸包机直航周一开始实施定期航班,但大陆民航部门在周日紧急通知,全面叫停各地新增航点的各项首航仪式。而台湾媒体也纷纷关注国台办主任王毅周一取消出席辽宁台湾周,并就有关事件追访助理主任李亚非。

李亚非表示,近期事态发展会对两岸关系造成一定影响,并反复强调还要再看事态后续发展。大陆民航部门周日临时取消原订在周一举办的两岸新增直航航班启航仪式,虽然民航方面没有説明取消理由,但有涉台相关官员私下表示,大陆援助台湾灾区重建的立场并未改变,但也需要处理民意压力。不过民航总局已向两岸16家业者核发定期客货航线经营许可,华航方面也表示,各地订位正常,没有异常取消机位的情况。在台湾,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周日回应事件,希望近期事态冲击能降到最低,国共平台管道畅通,希望大家有同理心有所谅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