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间团体抗议达赖到访 高喊“滚回去”
2009年08月31日 08:0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31日讯 受民进党高雄市长陈菊之邀到台湾为灾民祈福的达赖,昨晚间11抵达桃园机场后,直接转乘高铁南下高雄,没想到在高铁遇到呛声民众,高举字条抗议。

TVBS报道,达赖抵达桃园高铁站后,没想到这里却聚集了100多位民众,高举白布条、旗帜抗议,和现场维持秩序的警方爆发冲突!抗议民众高举抗议字条,冲到达赖面前大喊要他滚回去,还不停向前推挤,立刻遭到现场警力制止,围起层层人墙,护送达赖进入车站。

没想到步入高铁车站之后,又遭到另一群民众手持五星旗抗议,就在民众不断叫嚣的吵杂声中,达赖喇嘛在层层人墙保护下,缓慢步行进入搭车闸门,就连前来迎接的高雄市长陈菊和高铁董事长殷琪,也同样被包围在人墙中,场面相当混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