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院审理陈水扁弊案 律师团仍采无罪答辩
2009年10月23日 14: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高等法院持续审理陈水扁相关弊案,提讯在押的陈水扁。律师团表示龙潭案部分,许多达官贵人企业主都打着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名义攀附扁家,不是以陈水扁名义,吴淑珍收受辜成允两亿政治献金,陈水扁从头到尾都不知情,律师团因而认定陈水扁无罪。

台湾高等法院提讯在押的陈水扁,准备程序庭准时召开,一开始陈水扁和律师们短暂交换意见。律师石宜琳表示有关龙潭案部分,许多达官贵人、企业主都是冲着吴淑珍名义攀附,不是冲着陈水扁之名而来,尤其吴淑珍风强势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陈水扁时任“总统”公务繁忙,对吴淑珍介入龙潭案收受佣金都没有问过,陈水扁也不知道吴淑珍有收受辜成允两亿的政治献金。

陈敏熏交付贿赂款部份,石宜琳表示她在原审时曾证称,她所交付的钱是属于政治献金,再者也没有证据证明陈水扁曾答应陈敏熏担任大华证券董事长。石宜琳说陈敏熏任大华证券董事长或101大楼董事长一事,不是陈水扁的职务权限范围,因此也和陈水扁无关,律师团坚持无罪答辩,积极为陈水扁辩护 。

陈水扁   无罪   高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