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变调:扁若确定贪污有罪民进党无意见
2009年09月16日 18: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今天下午召开中常会,会中将邀台南市长许添财针对挺扁一事向民进党中常会进行报告。

民进党中常委蔡宪浩说,他和蔡英文讨论过,民进党现在定调:“如果陈水扁贪污有罪证据充分,我们没有意见。”

他说,民进党认为扁案在“司法程序”运作上明显偏一边,陈水扁贪污有罪与否由证据处理,但在“司法人权”上他们要坚持守护。

民进党曾于9日下午召开中执会,许添财当时在会中提案要声援陈水扁,时任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在会后表示,民进党认为一审判决后应该立即停止羁押陈水扁,同时民进党也将成立项目小组,由许添财担任召集人,评估各种声援陈水扁“司法人权”的方式,再提报民进党中常会决定。

郑文灿当时说,民进党认为扁案二审法官选任应符合法律程序,避免产生一审法官换人的争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