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派人士发射大型冲天炮轰击陈云林下榻酒店[视频]
2009年12月24日 00:0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台中市刑警大队小队长陈诸想,在推挤中从宣传车上摔下昏迷,被紧急送医。

警方搜证影带证实警员陈诸想遭周明文从车上推落。

周明文违法抗议又推警坠车,被警方带回分局侦讯。

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访台的第三天晚上,台中街头爆发严重警民冲突。有独派人士用大型冲天炮向陈云林下榻饭店发射,一名警员制止时,从宣传车顶摔落,头部着地脑出血。事件中有6人被捕。

独派人士租宣传车,手拿冲天炮向陈云林下榻的裕元酒店开轰,现场警力一度压制不了抗议群众的攻势。警方上前制止,双方激烈拉扯,其后有六人被逮捕。

就在双方冲突期间,台中市刑大侦三队小队长陈诸想,从车顶摔下头部挂彩,被送往医院救治。医生表示,受伤的警察脑部有出血,要入住加护病房观察3天。

警方提供的画面显示,受伤的警察是在爬上宣传车时,遭一名独派人士推落车的,而据现场民众说法,受伤警察是不小心自己摔落,进一步的细节还有待警方厘清。警政署长王卓钧亲自到医院探视受伤员警,下令要彻查事件来龙去脉。

相关报道:

独派人士发射大型冲天炮轰击陈云林下榻酒店[视频]

陈江会场外起冲突 警察阻“独派”放烟火遭推下车头受伤

画面说话:独派把警员从车顶推下地面(组图)

各方反应:

闻员警受伤 陈云林派张胜林杨毅赴医院探视

陈江会场外员警受伤 胡志强遗憾

蔡英文急发两声明灭火:理性、冷静

陈江会场外暴力 苏嘉全:民进党会面对

相关专题:

陈云林再次访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