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吴伯雄指定金门陈年高粱酒宴请陈云林
2008年11月04日 08:22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4日讯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首度来台,众多“接风饭”喝什么酒?金门陈年高粱酒获得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党主席吴伯雄的青睐,指定做为宴请陈云林的迎宾用酒。

据台媒报道,金酒公司总经理王毅民3日证实,连战4日晚上、吴伯雄5日晚上宴请陈云林率领的海协会代表团,都是指定使用金门陈年高粱酒。

王毅民说,连战办公室、吴伯雄办公室不约而同先后与金酒公司连络,表达将以金门陈年高粱酒做为宴请陈云林的用酒意愿,让公司员工觉得很兴奋,以金酒能为两岸关系交流热络加酒、加温为荣。

他表示,陈云林是第一位到台的海协会会长,为两岸关系发展重要的一大步,金酒能获得连战、吴伯雄的爱护,指定做为宴请贵宾的用酒,这是金酒和金门人的光荣。

金酒公司提供连战办公室、吴伯雄办公室各78瓶陈年高粱酒,其中,连战用酒已于10月30日交货,吴伯雄用酒则将于明天指派专人送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