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郁琦称:马英九不排除再接受专访定调两会协商
2008年11月04日 19: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1月4日下午,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和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签署了有关两岸空运直航、海运直航、邮政、食品安全的4项协议。图为协议签署后陈、江与观礼嘉宾合影。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十一月四日,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历史性的会谈后,两会领导人陈云林与江丙坤下午两点举行两会签署协议仪式,签署包括空运、海运直航、通邮,以及食品安全等四项协议。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王郁琦4日说,二次“陈江会”已签署四项协议,但主管机关还是要继续倡导协议对台湾人民有利的内容,马英九也不排除继续接受媒体专访,为此次两会协商说明定调。

王郁琦表示,对上周以来“政府”为两会协商所做文宣工作,“总统府”舆情小组会议评估认为正面。会中认为,虽然两会下午已签署协议,但本周起主管机关还是要对协议有利台湾人民的部分,继续倡导。

他指出,待陈云林离开台湾后,马英九不排除继续接受专访,说明二次“陈江会”后对两岸关系发展的正面效益,为这次两会协商定调,并说明施政理念。

马英九   两会   郁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