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严倬云向陈云林赠<和鸣鸟图> 象征两岸"合鸣"
2008年11月03日 15: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辜严倬云赠上张大千的名作“和鸣鸟图”给陈云林,象征两岸“合鸣”。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台北11月3日电 据本网记者从台北发回的消息:陈云林一行人下午拜会辜振甫遗孀辜严倬云女士。辜严倬云向陈云林赠送张大千名作《和鸣鸟图》,象征两岸“合鸣”。

辜严倬云表示,过去辜、汪二人对两岸关系有极深的期待,惜事与愿违,1998年之后两岸关系停滞不前,直至马英九上任两岸再度开启对话,这次陈云林会长伉俪访台,可以说两岸关系冬去春来不远。

陈云林则称赞辜老对于发展两岸关系做出的贡献,强调将将秉承汪、辜二老的精神,继续他们未竟的事业。

陈云林所率大陆海协代表团是今天上午从北京出发,于中午抵达桃园机场,随即转往台北圆山饭店下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