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6日见陈云林 双方称谓成最高机密
2008年11月01日 15:52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1日讯 众所瞩目的“马陈会”确定于11月6日下午登场,马英九将以“送行”名义,在台北宾馆接见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会谈过程非“一对一”,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国安会”秘书长苏起将陪同与会。

据台媒报道,府方将“双方称谓”列为最高机密,不愿对外透露。

党政高层表示,台北宾馆是举办“国宴”、接待外宾的重要场所,马英九在此接见陈云林,已经彰显他的身分及意义,马英九也会很自然地向陈云林介绍台北宾馆的历史,及其在台湾近代史上的重要地位。

陈云林来台维安工作严密,警方已将桃园机场、圆山饭店及台北宾馆列为三大冲突点,动员七千警力视情况调度。连战等多位蓝营重量级领袖将和陈云林餐叙,因地点提前曝光,“总统府”昨日舆情会议中,邀请连战、吴伯雄及宋楚瑜三人办公室交换维安意见。

据透露,相关单位认为连战餐叙地点国宾饭店紧临中山北路纵深不够,封锁线只能拉出二十米的距离,若有抗议民众丢鸡蛋、石头,维安可能有隐忧。但“警政署”已跟连战办公室讨论,没有不同意见。

相关报道:

陈云林二次赴台日程敲定 台承诺意外不再上演

王金平预祝二次陈江会进行顺利:非常欢迎他来台

马英九就陈云林来台三天内两度接受媒体专访

陈云林访台前夕接受专访 期许两岸关系迈入新境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