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身段,符合两岸人民的期待”
2008年11月04日 07:14台海网 】 【打印

台湾记者见证陈云林下飞机一刻

台海网11月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靖东) 台湾中广新闻记者李明朝,是昨日能进入停机坪、亲眼见证陈云林走下飞机历史性一刻的为数不多的台湾记者之一。

“他一直在微笑,很亲切!”这是李明朝对陈云林的第一印象。

11:46,飞机降落桃园机场;11:58,陈云林走下飞机;在与接机人员握手致意后,陈云林在维安人员的引导下,直接由停机坪搭乘专车,离开机场直奔下榻的圆山饭店。他在停机坪停留的时间,大约为4分钟。

“他步出舱门,走下舷梯,挥手,跟大家微笑……”回忆起现场那一幕,李明朝仍历历在目:“当时,在场的媒体记者要求‘会长,讲一下,讲一下’,他说‘谢谢,谢谢你们’!”

李明朝说,陈云林“一直在微笑,笑容真诚,给人的感觉蛮亲切的”,而他第一次踏上台湾这块土地的高兴心情,那种感觉“还不错”的心情,也让台湾记者尽收眼底。

“我们揣测,他也一直希望来台湾,所以在走下飞机的那一刻,表现得如此愉悦。”尽管接触时间不长,陈云林也没有在机场发表讲话,但他的微笑,他的真诚,都让台湾记者印象深刻。

“他的身段,符合两岸人民的期待。”李明朝表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林靖东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