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乡亲遗憾陈云林难南下 送相册纪念一面之缘
2008年11月03日 13:1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1月3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7时30分许乘机离京赴台,两岸两会最高领导人将在台北举行历史性会谈。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中新网11月3日电 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3日抵台,行程安排无法到岛内中南部。不过台湾嘉义有民众因为10月去大陆旅游,和陈云林有一面之缘,还约定要款待陈云林。这些嘉义乡亲难掩失望,但还是希望能将合照的纪念相册转送给陈云林。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我们期待去,但是我们不强求,这个没办法强求啦”,“不要给他增加困扰,因为他行程很多啦,我们静待通知啦。”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紧盯着电视新闻,关注陈云林访台的最新动向。这一群年过半百的嘉义乡亲,纵使在几天前就已经知道陈云林无法到岛内中南部,双方要在台湾再见面的约定无法兑现,但还是绞尽脑汁,希望将相册送出去。

一位嘉义乡亲说,“本来以为陈会长到台湾来以后,我们可以跟他见面,把我们在福建土楼时所合拍的照片送给他。”相片里,陈云林开心地与巧遇的嘉义旅游团成员合照,当时他亲切的态度让团员印象深刻,团员回台湾后还常聚在一起,回味当时的情景。

相册   云林   嘉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