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率团抵台 台湾媒体称"两岸新局就此展开"
2008年11月03日 12: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1月3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7时30分许乘机离京赴台,两岸两会最高领导人将在台北举行历史性会谈。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中新网11月3日电 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率领代表团已于今天中午抵达台湾。陈云林夫妇步出机门,挥手致意满面笑容,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等人前往机坪接机。台湾“中央社”报道指出,两岸新局势就此展开。

报道说,两岸两会重启协商是在今年六月间,由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前往北京,与海协会长陈云林共同签定开放大陆居民赴台观光和两岸周末包机两大协议。

报道说,今天陈云林访台,更是两岸近六十年来首位大陆最高层级的授权代表抵达台湾,意义十分重大,也吸引了全球各大媒体瞩目,前往机场采访的记者超过百人。

两岸   中央社   云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