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幸媛:陈云林来台 “国旗国歌”不回避
2008年10月30日 09:29环球时报 】 【打印
 

赖幸媛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将于11月3日访台,台当局“陆委会主委”赖幸媛29日称,不会因为陈云林来,而回避出现台当局“国旗”、“国歌”、“国号”,该怎么布置就怎么布置,不会改变。

据台湾《联合报》30日消息称,到底陈云林的包机会降落在桃园国际机场还是台北松山机场?赖幸媛以“还在协商中”为由不愿说明,只说无论陈云林从哪个机场进出,“台湾的‘主权地位’绝对能够因为他的到访更加确立。”赖幸媛说,“他(陈云林)肯来就是一种平等的协商,平等的协商就隐含对等的互动,对我们是一个‘主权国家’的定位,是有加分的、不是减分的。”

据报道,有关陈云林会见马英九时候的称呼问题,赖也是回避不答。至于是否会在“总统”、“先生”之外找到第三种称呼,她说,“到时候就会知道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