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亮亮:我是流氓我怕谁 民进党遭暴民绑架
2008年11月07日 09:18凤凰卫视 】 【打印

姜声扬:是。

何亮亮:他们从街头起家,然后通过选举,而且是通过我们都知道的,不需要多讲的,当时如果不是国民党分裂的话,民进党也不会上台。但是到了今天你看,民进党他纠集大批的暴民,我说那些是愚昧的民众。因为那些愚昧的民众他们为什么要走到街上来反对陈云林?我们看看这个,其实民众他真的是不知道他们在反对什么,他们是在被利用的。

那么你看这个他们反对陈云林访问台湾,他们现在反对马英九,他们理据是什么?他们的理由是什么?一个理由,像这个《自由时报》说的,马英九已经中了中共的圈套,就是一个中国的圈套,马英九向中共投降了,所以要反对马英九,这是一个,这还是比较知识分子的语言。

还有一个就是今天在台北出现的这个宣传车上的这个标语说,反对马关条约,说这个和大陆的三通是马关条约,要护台、要保台,好像这个台湾现在就给马英九出卖给中国大陆了。你说天下有这样荒唐的理论吗?有这样荒唐的想法吗?但是这样的想法居然他真的就能够动员,民进党说40万人,我看大概10万人也是有的。

而且像你说,就是一些过气的政客,其实也不完全是过气,有些现任的立委,他们也都上来了,对吧?

姜声扬:有。

何亮亮:蔡英文,然后所谓这个四大天王。

姜声扬:是,全来了。

何亮亮:最近一段时间民进党其实是非常郁闷的,因为他们非常的失败,但是这次好像借着这个反对陈云林,他们开始东山再起了,非常的亢奋。但是我想其实他们的焦点,他们没有焦点,他们并没有打出反对三通的旗号,他说什么卖台,什么马关条约,那个都是屁话,那个都是虚的,其实他还是台独。

他就是不要中国,他很简单,口号就是台湾、中国,一边一国,而陈云林是对面的,陈云林是敌人,然后他们的这个思维是相当混乱的,他们用过去国民党的口号,什么陈云林是共匪,去抓共匪。或者包括像陈水扁讲的那样,陈水扁什么时候爱过“中华民国”?他现在也开始用这种争论,要爱“中华民国”,要抓共匪等等这样一个非常错乱的逻辑。

但是第一我想是这样,他现在这个民进党,他是要把这个矛头对准陈云林,把陈云林作为一种符号,中国大陆的符号,好像中国大陆要吞并台湾,用这样一种非常错误的前提,而且他可以利用这种民众的亢奋。但是民进党他已经控制不住了,特别是蔡英文,你看今天下午在这个游行队伍当中,蔡英文几次演说她根本就控制不了这个场面。而且有两个是台北县的前议员,他们又组织这个民众说,我们不要听蔡英文的,我们直接冲圆山饭店,这是下午的事情,四、五点钟。

姜声扬:我以为今天这场闹事是蔡英文最辉煌的一刻。

何亮亮:没有,我想其实蔡英文现在已经是完全被民进党的这些暴民所绑架了,她已经是无能为力,这样这位留学英美,这样一位喜欢张爱玲著作的,一度被人们认为是一位很温和、很文雅的女性,她现在就成为这些暴民的名义上的领袖。实际上四大天王也不能够驾驭,所以这样一个民进党沦落为一个暴力团体,他诉诸于一些根本不存在的一些前提,马关条约、什么马英九卖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