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大陆行为高雄及世运会打开了大门
2009年05月25日 13:31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5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市长陈菊今天表示,她的大陆行为高雄和世运会打开了大门。

据报道,陈菊今天在高雄市“议会”上答复质询时表示,高雄是世运会主办城市,她的大陆行是尽到了高雄市为世运承办城市的责任。陈菊强调,她承诺会确保所有参赛者及观光客的安全,谨守承办城市应尽的责任,如果无法确保选手及观光客的安全,高雄市恐难在世界立足,因此,陈菊宣示,承办世运只准成功,并盼望当局能够协助地方政府全力办好世运。

据了解,对于个别“独派”人士因不满陈菊登陆,今天到高雄市“议会”表达抗议,陈菊表示,她的大陆行为高雄及世运打开了大门,她自认为做的称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