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韩正会见高雄市长陈菊(图)
2009年05月23日 17: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23日下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上海兴国宾馆会见了高雄市市长陈菊。(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5月23日下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上海兴国宾馆会见了高雄市市长陈菊,陈菊向韩正赠送精美礼品。(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中新网上海五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崔煜芳)上海市长韩正二十三日下午四时在上海兴国宾馆会见了高雄市长陈菊及高雄世运观光行销团一行。双方就各自的城市特色、环保旅游资源、市政建设规划等民生管理经验充分交流了看法。 陈菊邀请韩正到高雄参观世运会,并欢迎上海的市民朋友到台湾到高雄观光旅游。

韩正对陈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韩正向陈菊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市在浦东开发开放、城市规划、港口建设、生态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上海筹办世博会的进展。韩正说,上海和高雄在港口航运建设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有各自的成功经验,能够很好地进行交流。

陈菊介绍了高雄市的城市建设和旅游观光业基本情况,以及高雄世运会的筹备情况。陈菊说,世运会即将于七月十六日在高雄举办,希望此行能够多借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的经验,顺利办好高雄世运会。陈菊预祝上海世博会成功。她邀请韩正到高雄参观世运会,并欢迎上海的市民朋友多到台湾观光旅游。她说,高雄有南方特色,旅游者将会体验到高雄的美景和美食。

会见结束时,韩正向陈菊赠送了名为“满地蓝叶红花”的汉光瓷花瓶,陈菊向韩正赠送“二○○九年高雄世运会”的特制大型邀请函,以及高雄港景观的艺术品。(完)

早前行程:

北京市长郭金龙欢迎高雄市长陈菊来访

陈菊:欢迎北京市长世运期间到高雄访问

陈菊参观“鸟巢” 称赞体育场现代化且重视生态

陈菊赴八宝山祭拜已故台湾著名统派人士

各方反应:

蓝营对陈菊登陆表肯定 吁民进党改变守旧态度

民进党对陈菊访大陆低调肯定 吕秀莲吁与时俱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崔煜芳   编辑: 马翠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