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运会主场馆落成音乐会 陈菊:艺术极致的呈现
2009年05月21日 08:55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5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09迎接世运之夜——世运主场馆落成音乐会”昨晚在台湾高雄市登场,市长陈菊盛赞音乐悠扬、烟火璀璨,是艺术呈现的极致。

据报道,世运落成音乐会由美国匹兹堡交响乐团及维也纳歌剧院合唱团演出,在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中揭开序幕。当11响炮声响起,震撼的音效结合焰火,夜空顿时变得璀璨斑斓,观众都赞赏不已。

据了解,世运落成音乐会吸引不少民众购票观赏。“立法院长”王金平也受邀出席。陈菊表示,高雄市拥有这个壮观的世运场馆,是高雄、台湾人的骄傲,盼大家用台湾办喜事的心情迎接世运会,并肯定这场难得的音乐会是艺术极致的呈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