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陆返抵高雄 支持者英雄般迎接高雄市长陈菊
2009年05月25日 08:38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华夏经纬网5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长陈菊昨天下午返抵高雄市,高雄市政府工作人员及支持者前往献花并列队欢迎。

据报道,陈菊于昨天下午6时返抵高雄,副市长林仁益率市政府团队、民众约200人在地铁出口等候并迎接陈菊,支持者持“台湾菊”、“高雄的光荣”等布条,频频高喊陈菊加油等口号,有的支持者还热情拥抱陈菊并献花,还要求合影。

陈菊强调,4天的大陆行是为了推广高雄及世运,她强调,大陆行完全是为了高雄及台湾的利益,也是尽到承办城市应尽的责任。对于部分深绿支持者反对她的大陆行,陈菊表示,身为承办世运城市的市长,要为世运的成败负100%的责任,所以不敢轻视推广世运的责任。她强调,台湾民众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见,她予以尊重。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