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否认选大高雄市长 称要参选只会在台中
2010年01月25日 14: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高雄访友行程曝光,引发外界联想是为参选大高雄市长投石问路。对此,胡志强25日表示绝无此事,要选只会在台中。他表示,按原订计划在2月底、3月初决定是否参选,由于现在党中央说要协调,因此还是少讲话,也不要有必要动作。

被视为国民党内强棒的台中市长胡志强屡遭点名,马英九也曾公开肯定,胡志强是“直辖市长”很好的人选。因此,不仅先前传出将征战新北市,24日胡志强高雄访友私人行程曝光,又被外界解读可能是为参选大高雄市长投石问路。

不过,对于高雄访友被认为是要参选大高雄市长,胡志强表示,到高雄纯粹是与企业界朋友聚会,对于私人行程被政治化他也意外,胡志强甚至还强调,“要选只会在台中”。

至于何时才会宣布参选?胡志强说,原则上还是2月底、3月初,由于现在党中央说要协调,因此,现在应该要少讲话,也不要有必要动作,目前一切市政为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