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马英九的大陆政策到底如何 需要辨识
2009年10月10日 10:0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消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社科院台湾研究所副研究员徐青在《中国评论》月刊十月号发表专文《马英九大陆政策的本质特点》。作者认为:从总体上看,作为台湾地区的最高领导人,马英九的大陆政策尚未形成一个明确的中心思想,没有提出一个明确的未来目标,如果正面解读的话,它具有务实性;如果从负面解读的话,则可以描述为几面讨好的投机性与权宜性。

两岸关系近期来遇到波折,惊醒两岸必须认真辨识马英九的大陆政策核心。中国社科院台湾研究所副研究员徐青对马英九个人及思想都有很深的研究,其言值得关注。

我们要强调的是,形势永远都比人强!在台湾的选举政治格局中,人民才是主导的力量。台湾领导人的思想在影响民意的同时,不可能不受到民意的制约。

马英九   港媒   徐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