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市长频频扯马“总统”后腿?
2009年07月21日 08:47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21日讯 中评社记者黄惠玟分析报导,前段时间,台北市内湖捷运因为系统整合问题而频频发生运作不良情况,引起不少市民将茅头指向任内决行兴建的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1个月后将在台北市登场的2009年听障奥运会,又传出游泳馆因为规格不符,不得不征召新竹县游泳馆做为比赛场地,又让人质疑马市长任内所兴建的游泳馆是否有弊端,怎么马市长频频在扯马“总统”的后腿?

这就如同日前内湖捷运频频出包,郝龙斌尽管向台北市民鞠躬道了歉,但不少台北市民仍不免指责、质疑马英九在市长任内为内湖捷运尽了多少心力?当然,也免不了让绿营抓到马市长的小辫子,硬是要当成弊案追究,搞得“监察院”还得表态说,在查案时,会“请教”马英九相关的问题。

过去在陈水扁担任台北市长时,挟着超过七成的施政满意度,让绿营当时不管打任何选战时,总会喊出“绿色执政、品质保障”这个口号,这次的世运会让绿营找回执政品质还在的自信,反观听奥的表现如何,势比成为民众比较的对象,毕竟现在台北与“中央”可是蓝色执政,如果表现不好,这马英九的脸可会丢了两次,一次是马市长,另一次当然就是马“总统”。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