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扁钝化 “独派”动员师老兵疲
2009年07月14日 07:36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14日讯 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扁继续羁押两个月,相较于上周五召开延押庭时,“独派”动员近300人到北院前声援,昨天裁定结果公布时,法院、看守所外都冷冷清清,甚至连扁系“立委”高志鹏都说,之后是否有动作还在研议中。这是否意味挺扁活动人气已散,大家只是应个卯,做做样子。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独派”挺扁力道弱化,甚至有职业性倾向,昨天一早出现在北院外的挺扁群众仅10几位,且多是固定班底,是不是扁办动员的令人质疑。周五开延押庭时,还有如前“立委”蔡启芳等地方性政治人物雇游览车载人来捧场,今天也看不到这些人有进一步动作。高志鹏都低调说目前没有活动,而民进党中央除了书面新闻稿谴责外,也未在第一时间表达强烈声明要举办任何挺扁活动。

  吕秀莲特别选在北院公布延押庭裁定结果前夕到北所探扁,并转达扁左脚骨折,无法戒护就医,声声悲情呼唤却无法让挺扁民众马上有共鸣。回顾扁第一次遭羁押时,至少每天还有零星挺扁民众在特侦组附近抗议司法不公,昨天真的一点抗议的声音都听不到。这可能这是扁押太久了,悲情牌一用再用起不了作用;更应该是扁家涉贪现象太明显,很多人都挺不下去。

  其实,现在的挺扁活动已经变得很制式,好像是上下班打卡,时间一到就快速闪人,只要有开庭,就出来做做样子,很难产生激情回应。

独派   动员   钝化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