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齐平点评马英九满月政绩:马英九下的两盘跳棋
2008年06月25日 16:44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郑浩:转眼之间,马英九执政已经超过了一个月。那么到现在为止台湾的政局到底是如何,如何来看马英九这一个月的执政的政绩,我们再来看看石齐平先生是如何来看呢?应该说,这个政绩呢,应该是大家都看得了以后觉得一般,不大理想,但是出现了一些新的问题,浮现在这个台面上了,你是怎么看?

石齐平:台湾这个几乎每天都有一些新的状况,那么最近最值得一提的两个状况呢,一个就是执政党跟立法院,第二个是立法院,两边都出现了一些新的事项,这两个事项我想是这么看的,首先我们谈谈国民党。

石齐平:国民党在这个前几天党主席吴伯雄就做了一个批示,那么就是在10月11号这样开一个全党的大会。

那么与此同时,从报纸上突然冒出一个消息,说国民党内部有一些基层的声音,要想拱马英九去兼国民党主席。那么这个消息出来以后,不到一天,府里边,马英九方面就把它否认了,说没有这回事,但是更重要的是否认之后,同时又放出一个消息,这个消息据说是府里面人放出来的,说朱立伦去竞选党主席,看来还蛮适合的,我想很多人不清楚朱立伦是谁,对不对?朱立伦是国民党党籍的桃园县的县长。所以这个消息这一、两天出来以后就变得有点蹊跷。

第二呢就是王金平,王金平我们知道他是立法院里面最大党的国民党的院长,他最近串联党籍立委甚至绿色立委,大家一起弄出一个类似什么条例草案,要求把两岸之间签订的所有协议要逐条讨论,这在过去也是这么做的,但是他今天特别强调一下,似乎有一点别有所指的感觉。这是当前我们看到的两桩很值得注意的事情。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