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次山:喜看马英九最佳接班人郝龙斌登陆
2008年06月24日 14:58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杨娟:那么台北市长郝龙斌访问上海的五天,他的行程是安排的非常地紧促,他此行是具有什么样的特别意义,在香港的现场我们也请到了,我们的首席评论员阮次山先生来做分析和点评,阮先生,你好?

阮次山:杨娟,你好。

郝龙斌赴沪两岸关系向前跨大步

杨娟:那么我们也看到,郝龙斌这次是以台北市长的身份到上海来访问,他此行有什么样的特别的意义?

阮次山:我觉得这次郝龙斌这次访问上海具有非常大的意义,这次大的意义,可能要超过上次江丙坤跟这个陈云林所达到的协议,怎么讲呢?就是郝龙斌是台湾首府的市长,民选出来的市长,是一个直辖市的市长。

那么他所代表的这个因为在过去的台北市,它这个直辖市,是具有120万人口以上,它以前是台湾的第一个直辖市。

那么第二个,郝龙斌曾经担任过陈水扁时代的环保署署长,担任过四年的时间,所以他此次去,台湾人尤其是泛绿极独的人,他们不敢说郝龙斌去卖台,所以郝龙斌这么勇敢的跨出这一步,让台湾各方的人的目前都有一种羡慕。

第三个他是台湾的名将郝柏村的后裔,是一个浙江人。郝龙斌过去在台湾政坛上的表现,让我们可以常常感觉到,郝龙斌是一个敢说敢做的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